温笙

Et tu , Brute?

【K莫】 至此之后 6

“何必要走?”

  是啊何必。

  屋内一片寂静,月色刚好顺着厚重窗帘的缝隙投进屋子里,在地面上一道笔直的冷色亮光。

  太亮的光反而会遮住其他所有细微的光芒,如同当初的KO。

  黑客从来都是个孤独的职业,可能你的代号已经在圈子里人尽皆知,可又有几个人知道那就是你。

  当一个不善交际的人遇上一个注定孤单的职业,也许就只剩这满室的寂静。

  KO盯着肖奈发过来的这句话已经很久了,大概是对方一直未曾放弃过追踪他,原因不言而喻。

  自己是对不起他的,可终归是一时冲动也是为了他好,但当一个从未理解过温暖的人的生命里,突然出现了那么一个可以当做方向甚至灵魂另一半的伴侣时,再次失去回归从前那种灰暗的人生后,那种寂寞便被无限的放大。

“郝眉,我是那么的想你。”

  所以何必呢?

  失去的才更值得人去思考他的珍贵。如果没有这次离开可能两个人都不会知道这段感情其实是那么的坚不可摧。

 
  对话框那边的人明显换了,五分钟内发来的大段话语全是关于每天梦里都会出现的那个人。

  “美人师兄最近一直茶不思饭不想的,盒饭都不吃了!”
  “他又请假了好像是回家交涉去吧,大义凛然的好像要为国捐躯一样。”
  “他那个女朋友其实是假的啦,不对什么女朋友就是个相亲对象…不对相什么亲啊,KO你就当做没看到啊!”

  “你走前那个代码有bug,回来改。”

  夫人外交结束换回本人?将弹出的对话框关掉,拿过手机盯着联系人首位那个已经存入许久却一直未改备注,也未能发去任何消息的号码。

  郝眉曾经在一次喝多后抱着KO的腰,醉意朦胧时嗓音也仿佛撒娇一般,喃喃着“KO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当时的KO只是给人喂着水顺便思考着怎么扒掉他的衣服这样那样,并未作答,毕竟这种问题尽在不言中。

  【现在是你给我勇气的时候了】

  “伯母,我想我和他都已经冷静考虑清楚,可以再约个时间聊聊吗?”

  发送成功后KO握着手机的手用力的有些颤抖,拇指时不时从屏幕上蹭过防止失去光亮。

  看着青筋明显的手背他有点自嘲的笑出了声,上次这么紧张还是第一次实战的侵入网站,消掉所有痕迹时有种古代将军战场大胜而归的快感。

  可惜这次是不允许失败的战斗,悄无声息间硝烟四起。

  “好吧。”

  言简意赅的回复,可既然答应是不是就有一半成功的希望了?

  这种事情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努力。

  “郝眉,谢谢你还愿意和我站在一起。”

———————————————————

这篇大概就是结局了
本打算就是个小片段的结果都不想be,也对,他们那么好怎么忍心看着不幸福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