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笙

Et tu , Brute?

【K莫】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

  大清早从不知道哪个角落传来的一阵噪音,把难得睡个懒觉的KO从美梦中无情的叫醒,皱着眉没能适应朝日阳光的亮度,只能伸手胡乱的摸着床另一侧,抓了个空的人叹口气抱着被子坐起身对着卧室大门开口:“郝眉?”

 

  手里抓着抹布一脸我很勤奋的郝师兄一路小跑着进了卧室来到人面前,KO突然感觉太阳穴莫名的跳着有点疼,昨晚不是说好假期还是新年干脆来个久违的懒觉,在周公那里对压迫人民的肖大神表示由衷的抗议,这一大早又是干什么?

 

  “大扫除啊!”郝眉甩了两下手中的物件,脸上还带着显而易见的兴奋。

 

  KO看着从明显没拧干的抹布上被甩下,反射着阳光毅然决然降落在旁边柜子上的水滴,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太娇惯这个人了,可盯着说个不停的那张嘴又觉得这样其实也挺好的,不就是喜欢他吗。

 

  大手扣着人后脑,KO起身给自己寻了个早安吻,松开手看着一脸晕晕乎乎又瞬间带上点红晕的郝眉,瞬间感觉神清气爽,哪怕现在出了卧室看到厨房被炸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洗漱归来看着坐在床边数手指的郝眉,KO愣了一下没出声打扰,不知道人想到了什么突然变得一脸严肃,让KO想起了当初被自己逼婚时的样子。

 

  被整个公司笑一年的一千块就卖身梗。

 

  当时这个人还不属于KO,至少一半不属于,至于哪一半,不用说也懂。

 

  明明是个富家少爷,拿了钱就开始催着他上线结婚,倒是生怕KO反悔的样子。就是这么个人却在游戏更新进度条马上走到尾巴的时候也是这么严肃的对他说:“KO我有点尿急,要不然下次再继续吧。”

 

  虽然过程出了点问题,但结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烟花铺满了整个喜堂,十里红妆,KO从没掩饰过自己对一个人的喜欢,不论是现实还是游戏,当初知道自己有老婆的人不在少数,这次也都带着看热闹的心过来参加,熟悉的ID和画面仿佛中间从未有过断层而是一直在一起。

  欢闹的BGM和刷了世界满屏的恭喜让KO有一阵的恍惚,好像那个人真的已经是自己的了,幸好,也真的没有再逃第二次,否则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再承受一次被抛弃的打击。

 

 

  “KO啊,神游什么呢,回魂了。”郝眉依旧坐着,身子斜倚过来伸着手指戳了两下KO的腰。

 

  “想到...下雪了。”

 

  郝眉闻言一愣,侧过头盯向阳光大好的窗外:“哪儿下雪了?不要欺骗老实人好吗!”

 

  KO听着人的唠叨嘴角带上一丝不甚明显的弧度随着人的视线看过去,只是想到,我们应该会在一起很多,很多年。


————————————————————————————


强行十幸梗


新的一年从K莫开始


大家元旦快乐啊!!!

评论(1)

热度(36)